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都怨张良

*标题乱取,其实没张良什么事……

*我就是突然想看邦邦女装,雷者注意一下……


任由他人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的感觉十分诡异。

柔软的刷子不知在刷什么,又痒又烦,毛孔被一层打底的粉阻塞,谈不上舒服,而唇瓣涂满口红,抿一嘴都是不习惯的味道。刘邦深深地叹了口气。

正在自己脸上专心致志描摹出女性柔和面貌的属下忙开口:“Boss,很快就好了,您再忍忍。”

谁说我在叹息这个?刘邦心烦地摆摆手。

相处那么久,他第一次质疑起了张良的谋划——这回交易地点泄漏,可交易又太过重要,无从取消,于是聪明的军师告诉自己,为了不让大汉的Boss成为显眼目标,Boss应该穿上女装,陪伴在假装成Boss的可怜手下身旁。

“如果一切顺利自然便没问题,”张良沉着冷静地说道,“如果真遇上了敌人,至少Boss不会成为最显眼的靶子。若交易对象到时和我们抗议您居然不以真面目现身,我们可以直接推说您有女装癖。”

他说下去:“就算这种丑闻传到道上,他们也只会引为笑柄,基本上不会去质疑您为何不以真身进行交易。”

他这话说得刘邦脸都青了。

“可信度有了,”刘邦终于笑了笑,他对张良一向很有耐心,即使这回计划不在他意料之中,他依旧以一副温和十足的口吻问道,“可你不觉得我这么做,很没面子么?”

张良目光坚定:“是面子重要,还是安全重要?”

毫无疑问,自然是安全重要。

可直到交易那日来临,刘邦坐在沙发上被某个专业的属下涂抹上不熟悉的妆容时,他才忽然发现,面子与安全未必成为一个两难的抉择。

敌人不一定来,只要提高防备就好了。

可恶。

但那身女装早已穿上,脸上那副妆容也近乎将成,这时才退却,又感觉太过……

他正胡思乱想之际,张良走进房里,道:“Boss,车已经备好了。”

属下在自己脸上的动作多了一些急躁,刘邦连忙闭上眼,直至属下悄声说“好了”,才睁开眼,看向属下手里捧着的镜子。

镜子里和自己有八分相似的美女回看自己。喉结被黑缎颈饰遮掩,相较女性显得不够纤细的肩头也被黑绒披肩隐藏好,乍看之下倒是无甚破绽。

“哇,”刘邦苦中作乐般地朝军师调侃道,“我以后都不敢随便找女人了,搞不好她们都是男的呢。”

张良点头道:“确实如此。”

*

韩信此回的任务是保护大汉Boss身旁的那个女人,他得到的指令是无论如何都要护好那女人,就算顾不着Boss也要顾着她。

那时韩信忍不住问了:“那Boss由谁保护?”

张良目光闪烁,道:“Boss自然也有别人保护,你只要保护好她就行……她也很重要。为了显得自然点,你要和她调情或者亲热一点都行,毕竟是任务,Boss不会生气。”

但不论多么重要,也不会重要过Boss吧。韩信心有不郁地思忖,他从项羽那里跳槽至大汉,前两个任务都属试探性质倒是情有可原,但事不过三,连第三个任务都是如此,不由得令人想要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职业规划。

干了这票就自立门户吧,他想。

而且还说调情亲热都行,这种话一听就有陷阱,他若是傻傻地照做,迎接自己的或许便是Boss的怒火。不过没关系,反正自己也要自立门户了,照做也没啥,最好把那女人哄到床上,好好下一下Boss的面子……

是以他来到交易地点,一眼看见Boss身旁正襟危坐的紫发女人后,立刻便自来熟地坐到她身边,挨得太近,那女人禁不住有些不适应地稍稍挪向旁边,但他不屈不饶,继续坐过去。

一来二去下女人也放弃了,有些恼怒地瞪了韩信一眼。

韩信朝她一笑:“你别生气啊,我今天的任务就是保护你,军师说为了显得自然一点,最好还要调个情亲热一下,不然到时也说不通我为什么只顾你不顾Boss啊。”

女人面色稍缓,浑身僵硬地任由韩信环过她的肩。韩信掂量了一下,觉得有些不对劲,表面上看着没问题,用手臂一感觉,倒是发现这女人的身形没有普通女性那般纤细。

韩信面上毫无异色,右手却从肩膀滑下,轻佻地摸上腰肢,又摸上大腿,试图找出其他不对劲之处,以证实自己的猜测。

一旁的张良看得嘴角抽了抽。

毕竟他这番动作,与其说调情,倒不如说是占人便宜来得恰当。

亏得那是Boss,要真是个女人,这干系可就大了。

*

韩信在自己要保护的对象身上摸了又摸,几乎可以断定这人性别男,只不过穿女装罢了。他搞清楚后不由得有些无语——这到底是Boss有着特殊癖好,非要自己男宠穿女装呢,还是Boss太糊涂了,连自己女人其实是男扮女装都不知。

他看了看不远处的Boss一眼,Boss似乎有些紧张,反而不如自己身边这人来得大方……韩信心中一动,莫非这人其实有着其他身份?

他想着,正要凑到这人耳边轻声试探,一发子弹便险险擦过了Boss身边,Boss虽然闪得及时,但在场所有人都提起十二分的警备,就连韩信也不例外。

他把吓得不行的任务对象搂到怀里,轻声笑道:“放心,我会护好你的。”

而韩信说到做到,搂着人左闪右避,避无可避后甚至抱着这人迅速远离充斥了子弹与硝烟的战场躲进某间套房中,面色沉凝,心里却想着不知道这样尽心尽力的行为能不能感动这人,比方说以身相许什么的。

反正都要自立门户了,仇多不压身,能泡一泡Boss身边的重要人士也好,男的也无所谓。

他看了一眼吓得花容失色的任务对象,觉得这人真有些可爱,心头开始努力将这人脸上的淡妆卸掉,思来想去感觉应该还是颇有些姿色。

不如就行动吧。

韩信便道:“放心,我们已经安全了。”

任务对象看他,面色犹疑,惊魂未定,好一会儿才艰难道:“张……张良呢,他怎样了?”

韩信一怔,犹豫道:“我先前看到他被好几个保镖包围,应该没事吧?”

任务对象闻言,竟有些郁闷道:“怎么他有好几人保护,我才你这一个?”

这话也太失礼。

韩信郁闷道:“你知道我是谁么?有我一个,胜过他们好几个!”

任务对象半信半疑。

韩信一时气不过,低下头亲了上去——照他设想,任务对象这时应该半推半就,搞不好他们便可以顺水推舟,躺在酒店大床上来一发,然后他们一睡定情,情定私奔——毕竟电影里都是这么演。

可任务对象却惊愕地瞪大眼,急急推开他,问:“你知道我是谁么?”

韩信本想学一下电影台词,比方说故作深沉回答这不重要,或者浪漫又恶心地说我只知道你将是我未来妻子,但他想了想,最终还是诚实道:“不知道,军师只和我说你很重要。”

韩信又问:“所以你到底是谁?”他还是挺想知道答案的,这关系到他能不能说服人和自己私奔什么的。

任务对象告诉他:“我就是你家Boss啊。”

*

大家好,我是韩信,单兵作战一把好手,在道上混了好多年,战绩百战百胜。

现在我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

像是,调戏了Boss,我该怎么在组织里混下去。

什么?你问我还要不要自立门户?

如果我一直泡不到Boss,我会再考虑看看。


评论(21)

热度(4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