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逆流而上X无誓之剑】Pieces

*名没有意义(?)只不过因为是听breakeven的灵感,刚好有句歌词有这么一个词(。)


顾小殇谈恋爱这件事算得上云端城最近的大消息。这个号称云端城最牛的女人竟然也谈恋爱了,究竟是怎样彪悍或者温柔的男性才能配得上她呢?

唯一可知的,那名与顾小殇坠入爱河的男人绝对不是无誓之剑。

这从无誓之剑好几天都借酒浇愁可以看得出来。

倒影年华和风行劝得唇舌都干了,无誓之剑还是一副茫茫然的心碎模样,最后两人也无奈,只好由着他在酒馆里猛喝酒,那股喝酒的劲儿,几乎可以赶上韩家公子。

还好平行世界酒醒得快,在游戏里也胜过现实里喝。

 

“无誓会长,喝闷酒呢?”一道熟悉的声音在无誓之剑身后响起,无誓之剑酒意上脑,反应有些浑浑沌沌,还没来得及扭头看向来人,那道声音的主人已经在他身边坐下。

“靠,这是包厢,有你这么进来的吗。”无誓之剑其实已经认出那人是谁了,闷声骂道。

“老板也没反对我进来啊。”逆流而上笑道。

无誓之剑放下手中的酒瓶,坐直身子,要说他现在这副失意的样子最不愿给谁看到,那一定是逆流而上。

就算如今纵横四海已经把对酒当歌甩下,过去那些互打互闹互算计的岁月还是给两家行会打下深厚的敌对基础,直到现在依然处于两相不顺眼的状态。

“但我不欢迎你。”

“无誓会长,你这样可有点伤我的心啊。”都被赶了,逆流而上仍厚着脸皮不肯走。当人会长的确都得有这么点厚脸皮,也不枉当初对酒当歌能够维持云端城数一数二的行会那么久的时间。

“有这些时间看我失意的样子,还不如想想怎么让你的行会迎头追上纵横四海。”无誓之剑冷哼。

“呵呵,当然当然,劳烦无誓会长关心。”逆流而上笑,语调里倒也不尽然是冷嘲热讽,“不过无誓会长是确实的情场失意啊。”

“那又如何,难不成你就情场得意了?”无誓之剑怒,心想如果这个老对手还真泡到漂亮妞,那他心里的确很难平衡得了。

“他情场失意了,我也许就会情场得意。”逆流而上意味深长地说,慢慢凑近无誓之剑,无誓之剑正深思他话中含义,竟也没觉得不对劲,直到被扳头吻上去,才震惊地睁大眼。

系统紧报:玩家心率严重过速,三分钟内如不能恢复,将强行切断游戏。

靠!

无誓之剑连忙推开逆流而上,深呼吸,深呼吸,深吸口气,“你要是害我被切断游戏,我一定找你赔偿损失!”

“切断游戏?”逆流而上一愣,才又笑,“喔,原来如此,我是无所谓。”

“那就给我个机会赔偿你吧。”他又凑前吻上去。



========

这对很萌为什么这么冷!为什么!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