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漂御】郁闷2

一溜烟发挥弓箭手敏捷优势跑远的御天神鸣果不其然,迷路了。

临水城这地方他是来过,也记过好几处坐标,但依然挽救不了他的路痴属性。

望着四周完全看不出哪是哪的建筑,外加方才的心有余悸,御天神鸣简直是前所未有的无助,在佣兵频道疯狂刷着存在感。

御天神鸣:有人在临水城出任务吗?我可以帮一把。

御天神鸣:有人在临水城出任务吗?我可以帮一把。

御天神鸣:有人在临水城吗?

御天神鸣:有人想来临水城吗?

御天神鸣:有人想来临水城吗?

御天神鸣:有人想来临水城吗?

大概是看这孩子刷来刷去的也挺可怜,佑哥在佣兵频道说了一句。

佑哥:我这就去临水城找你吧?

御天神鸣大喜过望,正要把坐标打出来,却被韩家公子抢先一步。

韩家公子:不是让漂流去找你了?你没在那个坐标好好待着?

佣兵团众人都惊讶莫名,什么时候这两大第一法师的关系好到可以玩迷路接送这套了?

佑哥八卦之魂熊熊燃烧,正要开口问问这个中细节,御天神鸣却想起刚刚让他吓得不清的梦醒惊魂。

御天神鸣:靠!原来是你!

韩家公子:注意你的语气,不想回来了?

哪是啊,御天神鸣泪流满面,旁人看他站路边一会儿怒一会儿悲的,又茫然凝视前方发消息状,还真以为这孩子受了什么打击。

御天神鸣:你找漂流去接我,究竟有什么企图?

韩家公子:我这不是看近么。反正你不是一直都说自己比他厉害?

御天神鸣:我的嘴差点烂掉了啊!

御天神鸣:佑哥,我现在坐标XXX,XXX。公子你别再找漂流来了!

佣兵团众人看见那句嘴巴烂掉都纷纷燃起好奇之心,可惜御天神鸣不知是醒悟过来失言还是怎么,下一句立刻换了话题,连叹可惜。


佑哥倒也辛苦,找了个临水城的传送卷轴到了临水城,还得慢慢走着按坐标找人。

到的时候发现御天神鸣正背着那三把标志性大弓戒备地望着四周,连忙招呼一声。

“御天!”

“佑哥!”御天神鸣眼里终于有了光彩,一脸表情像是看到救命恩人那样。佑哥有些唏嘘,这还真是救命恩人了,御天要是一开始随机到了霞雾城可怎么活啊?

佑哥不知道他此时的思绪和上次的顾飞重复了。

“你刚才那么戒备,防谁呢?漂流?”佑哥掏出定位云端城的传送卷轴,嘴上依旧不忘八卦。

“哼!我防他干嘛,那小短腿还怕他追上我不成?”

原来如此,佑哥心中下了结论。传送阵的光此时将他们笼罩,御天神鸣终于松了口气,他其实还真有点担心会被漂流追上。

想起前不久近在眼前那张令他咬牙切齿的脸,还有清醒以前唇上的温热触感,御天神鸣忍不住抚上自己的嘴唇,狠狠擦拭。

佑哥一惊,“你干什么?”

“没什么。”御天神鸣闷闷地答。

他说没什么,但明显低落的情绪却透露出完全不可能没什么,佑哥结合先前在佣兵频道那句话,联系上现在御天神鸣擦嘴唇的动作,心里已经暗下计较。

想想如果真是自己的猜测,那对御天神鸣还真算是个冲击,佑哥一叹,掏出好几个传送卷轴递出去。

“这里还有几个定位云端城的传送卷轴,拿着吧。”

“谢谢谢谢。”御天神鸣忙接过,不忘辩解,“上次看的时候明明还有几个,今天一看全没了。我一着急,才不小心走错了路。”

佑哥心想你这不认路的属性大伙不都心知肚明了?不过为免人恼羞成怒,还是点头应着。

好人呐!御天神鸣感动地想,除了剑鬼老大,不嘲笑自己的就只有佑哥了。

“回酒馆吗?”他问。

“这就回!”佑哥答。

“那我们一起走吧,刚好同路!”御天神鸣刚在临水城失去认路的信心,一时半会儿也不想在比较熟悉的云端城乱逛,连忙跟着佑哥走。


=========

发现陷入了思维误区,其实虫爹不也写坐标xxx,xxx嘛,干嘛要胡掰一个有误的坐标啊哈哈。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