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网络交友不容易

*标题乱取

*假如王者峡谷也有农药这游戏(x)顺便提下,张良最后走时心里在想,你们俩玩什么恶心的角色扮演游戏(什么


1.

对面的韩信一直针对同队的蔡文姬。

韩信打起游戏来一贯的六亲不认,不讲绅士风度,也不讲义气友谊,管你什么损友当卖则卖,更何况是个素昧平生刚好同队的陌生人。然而欺负队友的是个韩信,那就没办法,只好管一管了。

败坏名声不说,还打得那么烂,简直给自己丢脸。

他操纵着英雄上前救下同队的辅助,不过几个瞬间,对面韩信已败下阵躺成尸体。

唉,韩信不禁叹了口气。

——韩信这个英雄,当然只有本尊玩得最好。


2.

同队的蔡文姬特别热情地向他道谢。

是国服第一奶(蔡文姬):谢谢李白哥哥♡

是国服第一奶(蔡文姬):李白哥哥,我能不能跟着你

是国服第一奶(蔡文姬):人家刚开始练蔡文姬,还不太熟练,拜托拜托嘛

韩信本想冷酷地拒绝,但想想现在用的又不是韩信,败坏名声也败坏不到自己身上,转念一想竟是答应下来。

两月刷尽刺客(李白):可以

两月刷尽刺客(李白):我也刚开始练李白,出什么事别赖我身上


3.

刘邦觉得同队的这个李白对女孩子真是太不友好了,正想吐槽几句再拂袖而去,敌人又来了两个,李白没费多少功夫便解决,自己连个思无邪都没能用上。

他立刻删除了吐槽的话语。

是国服第一奶(蔡文姬):李白哥哥刚开始练就这么厉害啊

是国服第一奶(蔡文姬):好崇拜你♡

两月刷尽刺客(李白):还行吧,没我其他英雄用得好

是国服第一奶(蔡文姬):已经很厉害啦!那我接下来就跟着你了,谢谢李白哥哥!

就这样吧,刘邦心想,丝毫没有装可爱女孩欺骗男人的罪恶感。

人生无趣,偶尔也得找点调剂,顺便抱个大腿一路把熟练度刷上去就好。


4.

这一局大获全胜,回到大厅后那个蔡文姬发来了好友申请,韩信想了想到底还是同意了。

是国服第一奶:李白哥哥♡

是国服第一奶:你还玩吗?排位匹配都行,我想刷文姬的熟练度

两月刷尽刺客:那你就刷啊

是国服第一奶:可是李白哥哥很厉害嘛,我觉得跟你可以赢

是国服第一奶:我们开黑好不好

两月刷尽刺客:也行,反正我也要刷熟练度

两月刷尽刺客:还有,别叫我李白

是国服第一奶:那要叫你什么?

韩信打了“叫我刺客”这四个字,看来看去又觉得太蠢了,把句子删掉重新打字。

两月刷尽刺客:算了,我玩什么你就叫什么吧


5.

又是一局大获全胜,先前那个蔡文姬说自己是刚开始练英雄,他便对此人的操作留了点心,一局看下来竟还挺不错的。

是国服第一奶:李白哥哥刚刚也很帅♡

两月刷尽刺客:哪里,你也打得不错,不像刚开始

是国服第一奶:诶嘿嘿,真是刚开始练,只不过在人机把熟练度刷到蓝了!

是国服第一奶:我先前练了大乔,练红了才开始练文姬

是国服第一奶:因为和人打了赌,谁先把所有辅助都练红,谁就赢

两月刷尽刺客:这么巧?我是和朋友打赌输了,必须在两个月里把所有刺客都练红,不然就得请客吃饭

是国服第一奶:请客吃饭也没什么啊

两月刷尽刺客:我没钱,工资都扣老板那儿了


6.

韩信本以为说了自己没钱以后,那个蔡文姬应该就不会再纠缠下去,孰料此人依旧热情地邀自己开黑,他秉持着不娶不撩的心态认真说明了没可能谈恋爱这事,但蔡文姬一如故我继续找他打游戏。

是国服第一奶:没关系啊,我只是想抱一抱李白哥哥的大腿而已

是国服第一奶:目的很纯粹的!

两月刷尽刺客:那就好,我心里有人了

两月刷尽刺客:别人喜欢我,也只会伤心而已


7.

刘邦:……

他看着手机屏幕里显示的对话,觉得这家伙怎么那么自恋。说起来他本来确实抱着骗骗直男的心态在与这人聊天,但也很有良心地决定骗个几天就要揭晓自己的真实性别,顺便让人领悟到网络世界的残酷,孰料对方对自己一点兴趣都无,想了想索性继续扮着可爱女生求抱大腿。

是国服第一奶:李白哥哥喜欢什么人啊?

是国服第一奶:说说看啊,我也可以帮你出谋划策

两月刷尽刺客:我喜欢我老板

两月刷尽刺客:但他心里好像就念着他的副手,而且总是形影不离

是国服第一奶:?

是国服第一奶:他?男的?李白哥哥你是男是女?

两月刷尽刺客:男的。怎么,你瞧不起gay?

是国服第一奶:没有没有,就是有点惊讶罢了!

哈哈哈,我就说嘛,刘邦满心欢喜,是基佬就说得通了,我明明都装成那样了,怎么可能有直男撩不动。


8.

是国服第一奶:别这么说嘛,都说了副手,形影不离也没什么不对啊

是国服第一奶:李白哥哥努力一点,也升级做你老板的副手不就好了o(≧v≦)o把副手挤下去!

两月刷尽刺客:那不成,我们负责的领域不同,挤不下去。而且他也做得挺好的,我就是对他总跟在老板身边不满,其他的倒是没意见。

是国服第一奶:那就试探试探老板吧!

是国服第一奶:老板不总扣你工资嘛,你就跟他预支工资,说要买东西送女孩子!看他是什么反应!

两月刷尽刺客:没反应怎么办?

是国服第一奶:别瞻前顾后,做了才说嘛!


9.

那个李白好像真决定试探他老板去了,刘邦放下手机,内心不无感叹。

如果韩信也是这么暗恋他该有多好。然而红发的将军看上去就是笔直笔直那款,他连试探都不敢。

正陷入沉思,房门兀地被敲响,刘邦忙应了声进来,韩信便小心翼翼地推门而入。

一开口就是钱。

“君主,臣可否预支下个月的工资?”他问。

刘邦抬眼看他,懒懒道:“之前都够用不是?最近有什么额外开支么?”

韩信顿了一下,才道:“我在游戏里遇见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想要买皮肤送她……”

刘邦:???

说直男还真直啊!刘邦气得要命,面上却还维持微笑,和善问:“都预支吗?还是提一点?”

韩信紧盯着他,回道:“不多,二十八块就行。”

刘邦笑眯眯道:“女孩子要哄啊,你送她一个288皮肤哪够?我把你下个月的工资都给你吧。”

韩信满脸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拿了钱走人。

背影很是萧索。

刘邦在心中啐了一声,要萧索也该我才对吧。


10.

刘邦正想为自己无疾而终的暗恋哀伤一番,那个李白又发来了消息。

两月刷尽刺客:我刚试探了,他好像没反应,怎么办?

两月刷尽刺客:对了,皮肤送你

是国服第一奶:?

刘邦连忙退出聊天界面查看,这家伙还真送了一个蔷薇王座给自己,当即又给他发消息。

是国服第一奶:你不是喜欢你老板么?怎么送我皮肤?

两月刷尽刺客:我告诉老板我要买皮肤送女孩子,所以我就送了。

两月刷尽刺客:我从不骗老板,就是这种时候也不行

刘邦:……

这人也是很有原则了。

——等等?买皮肤?

有什么事情似乎突然串联起来了,刘邦瞪大眼,心道不会这么巧吧?


11.

疑似韩信的家伙还在说话。

两月刷尽刺客: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即将开始的那个峡谷最受欢迎角色奖,帮我给刘邦投一票就行。就当我花钱拉票好了

是国服第一奶:为什么啊?你不是说过你韩信最溜么♡

两月刷尽刺客:我玩得那么溜,已经像是另一个我了,自己投自己多自恋。

两月刷尽刺客:所有英雄里,只有刘邦那张脸我一看了就想日,就凭这点也要投他

刘邦:……


12.

刘邦找上韩信,似笑非笑地唤了一声:“李白哥哥?”

韩信一怔,左看右看四周只有张良,思来想去突然想到一个极大胆的猜想。

他小心翼翼地唤出口:“……文姬妹妹?”

刘邦似笑非笑地点头,又道:“只有刘邦这张脸,一看了就想日?”

韩信:……

“君主你听我解释!我说的想日不是那种想日!”他慌慌张张道,“是发自内心的那种想……”

刘邦捂住他的嘴,哭笑不得道:“行了,我知道,你别说了,子房在看呢。”

回头一看,张良已经满脸冷漠地离开。


13.

“我是不可能投刘邦一票了,”刘邦诚恳道,“被人发现自己投自己,多没面子啊。”

他点了下自己的唇,轻笑道:“让你亲一下当补偿行不行?”

韩信怔怔地吻了上去。

评论(60)

热度(10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