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任务要仔细分析

*标题乱取,玩梦间集七夕副本的灵感……(x)

*很短,含一点瑜乔,呃,提了一句话亚瑟和安琪拉,以及并没出现赵云名字的一句话云亮(x


1.

“这次的任务很艰难。”刘邦满脸沉重地说,扬了扬接到的那份文书,“七夕之夜,FFF团出动,所有英雄都被投放到峡谷地图里,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人事物,只有顺利活过了今夜的人们才算过关,否则就拿不到奖励。”

韩信与张良听得满脸沉重,互看一眼,又看了看刘邦一眼。

张良思来想去,冷静地开口分析:“臣认为,任务提示在前两句里,七夕,以及FFF团。”

刘邦心思一凛,连忙问:“怎么说?”

“七夕是个秀恩爱的节日。”张良继续分析,“而FFF团,众所周知,是以焚烧情侣为目标的团体。既然任务已经说明再无其他人事物,却还要求我们活过今夜,那么敌人只可能来自我们中间。”

他的单边眼镜闪过一道寒芒:“依臣之见,一部分的英雄会成为我们这次的敌人,而这些英雄,应该也是按特殊条件被选中——比如说,焚烧情侣的能力。”

军师说着站起身,凭地添了点威慑力,让在场另外两位都禁不住屏息坐等他接下来的推理。

“臣建议君主,小心火系。将军也帮君主看着点。”张良沉稳道,然后转身离去,话语飘在空中,“这回就你们俩一起行动,君主,请恕臣不能陪您了。”

刘邦急急叫出口:“子房,你别走啊!你一个法师,没有坦克相助,你怎么发育,你怎么活啊!”

张良转过身,冷然地傲然地一笑,风采卓越。

他道:“跟你们才危险,我们大汉总要保存一点实力。”

“FFF团只烧情侣,而臣恰好单身。”


2.

韩信:……

刘邦:……

对喔。


3.

刘邦顿时怕起来了。

韩信安慰他:“君主莫慌,有臣在呢。我们拟定好方针,趁火法还没发育起来时立刻把他们杀掉就行了!”

“你保证会把他们都杀掉?”刘邦小心翼翼地问,“不然我们换个方法吧,任务前分手,任务后复合怎么样?”

韩信沉下脸。

刘邦连忙摆摆手:“开玩笑开玩笑!我当然不要分手,活跃下气氛罢了。”

“气氛一点都未曾活跃到。”韩信正色道,“君主不用开这种玩笑,且对臣有些信心。”

他眯起眼,蓝眸中杀气腾腾:“臣一定会把他们都杀掉的。”


4.

然而一进入地图,却发现所有人都是开场满级。

刘邦问韩信:“不能在发育前杀掉了,我们怎么办?”

韩信沉稳道:“杀不掉我们还不能跑吗?真有危难,臣会尽力跑走,君主准备好传送,等臣跑出一定距离后再传送过来。”

刘邦:???

刘邦:……

“你这提议是认真的?”他问。

韩信摇头否认:“当然是假的,谁让君主先前开那种玩笑。”

“好嘛。”刘邦哭笑不得,“我错了还不行么?”


5.

“可是我觉得这提议挺好啊。”莫名的女声轻轻说,随后一个娇小的身影走出草丛,小乔疑惑问,“刺客先走,坦克殿后,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么?”

“为人臣子却让君主去挡伤,简直是男人的耻辱。”韩信一本正经道,“军师也就算了,我不这么干。”

刘邦:……

“你这话别让子房听见了。”他小声嘟哝。

小乔一怔,似乎想起了什么,笑眯眯道:“我家都督也会不顾一切为我挡下伤害……”

她说着又有些苦恼:“但我们明明是一起进来的,结果刚进入地图就不见他了。你们也是先分散再会合么?”

刘邦刚要摇头否认,忽然想到了什么。

——吴地都督周瑜,恰好就是火系法师。


6.

刘邦小声与韩信嘀咕:“你说这事会不会有什么关联?他们一起进来却在进入地图时分散,搞不好就是因为周瑜属于FFF团……”

韩信深以为然地点头:“君主说得是,臣也觉得很有可能。”

“可是周瑜又对小乔一往情深……”刘邦皱着眉,总觉得好像有什么重要之事被自己漏掉了。

“但他是火法啊。”韩信道,“不管怎么说,我们先跟小乔一起行动吧,真遇上周瑜我们就让小乔对上他,反正周瑜不可能对小乔下手的。”

刘邦喜孜孜道:“你这方法好,那就这么定了!”


7.

然而这么背地里算计一名少女不是男子汉所为。

——所以他们直接告诉小乔这个计划了。

小乔欣然同意:“好呀,我一个人走心里也发慌,你们肯陪我就再好不过了。找到都督后,他如果要伤你们,你们就先跑吧。我不怕,都督不会伤害我的。”

她同意得如此爽快,反倒让人有些不好意思。

于是韩信想想又道:“如果情况不危及君主,我其实可以帮你打周瑜……”

刘邦拍了韩信一下,也补充道:“别听重言瞎说,我也可以出一份力!”

小乔急急摇头:“不行不行,你们绝对不能对他动手!”


8.

遇上周瑜后又是另一番光景。

其乐融融,情意绵绵。

周瑜认真道:“系统确实问我要不要成为FFF团,但我没同意。”

“我有小乔,何必成为FFF团呢。”他笑道,笑容里充满了人生赢家的得意。

若非在场诸位在这方面都属于人生赢家,否则还真是难以收场。


9.

“所以说有恋人的火法应该也不会成为FFF团。”韩信认真分析。

“火法总共也才周瑜,安琪拉……大概还有一个不知火舞?”刘邦接下去,又道,“而安琪拉有亚瑟了,好像也就不知火舞没有已知的恋人吧?”

韩信点头,脸上有了喜色:“没错,也就是说,只要避开了不知火舞,我们就可以安全到最后。”他左看右顾,视野中并未出现红衣法师的身影,系统女声也一直在播报被FFF团杀害的英雄。

……不对,单单不知火舞一人,能杀那么多人么?

刘邦刚把疑惑问出口,韩信已不以为然地回答:“手风顺就没问题了,她也挺厉害的。”

这么说也是,刘邦心下稍安,满脸春风得意道:“这次任务很简单嘛,偏偏子房还为安全不肯和我们一起行动。”

“不一起行动也好啊。”韩信咧嘴一笑,“那臣就能和君主独处了。”


10.

然后哪吒和后羿联手把他们弄死了。


11.

张良长吁了一口气,这是一个漫长的夜晚,而他凭借着单身的优势,靠优秀的大脑生存到了最后。

或许诸葛亮、周瑜等人尚可以和他一较高下,然而他们都败在有对象仇恨高这点上。

他听从系统女声的指示,从容地步入水晶的范围内,静等自己的奖励降临。

“恭喜言灵之书张良,你获得了这次任务的奖励——一双情侣对戒。”

张良:……


12.

我那么努力到底干什么呢?他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评论(26)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