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我们秀恩爱没人当真

*标题乱取啊

*娱乐圈设定,没啥剧情就是甜……


1.

众所周知,韩信和刘邦这两大影帝一直都闹不和。

他们发生嫌隙的时间据闻可以追溯至当年一同就读戏剧学院那会儿,多年下来,恶意日积月累,变成如今不见面不同台的局面。

让许多路人粉丝扼腕叹息。

毕竟别的不说,这两人颜值演技都挺好,能凑一块儿该有多棒啊。


2.

然而韩信刘邦其实并没有闹不和。

他们在谈恋爱。

从一同就读戏剧学院那会儿就谈了起来,一前一后获得影帝奖项之时还趁着喜气去了外国结婚。

唯二被闪瞎受到伤害的只有他们俩的经纪人。


3.

张良也曾向刘邦询问起自己的疑惑:“你们明明在谈恋爱,为何偏要伪装成不和?”

当然为了自己的心脏着想,他也并不盼着这两人当即公开就是了。

刘邦一怔,随后得意洋洋道:“你也知道我们这娱乐圈环境,柜也不能说出就出,平时相处要是一个忍不住亲了点,弄不好就要被人捕风捉影,到时你和萧何就必须焦头烂额做公关啦。”

他又说下去:“可是如果我们表面不和就不一样了,从此以后群众只会用最大的恶意来猜测我们,不管我们有多亲,夸对方夸得多好,他们都会觉得是假的。”

张良:……

说得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4.

韩信也告诉萧何:“当年读书时也不知道以后能有多红,不过为了谨慎起见,我们从那会儿就装不和了。”

萧何十分不解:“这样子你们不会累么?”

韩信困惑地看他,道:“我们是演员,为什么要累?刚好锻炼演技啊!”

他又兴致勃勃地补充:“而且每次约会都像偷情,可刺激了。”

萧何:……


5.

韩信对于如今这状态十分满意,真要说唯一的不足就是明明结了婚,却连对戒都不能展示在手。

——有了媳妇,却不能大声炫耀出口。

垃圾星途,垃圾娱乐圈。

所以他每次回家都要亲自为刘邦套上戒指,刘邦笑眯眯地看着他,套完后凑上去亲一口。

“明天就得拿下来,不然张良又要唠叨了。”

韩信低笑道:“这时候就不要提别人了,张良也不行。”


6.

刘邦醒来时,正好瞧见韩信半躺在旁,一手刷着微博,另一只手还闲不下来一般拨弄着自己头发,痒得不得了。他犹豫了一秒是否该拨开那手,又或控诉这家伙没情没义把自己做完就一个人玩去了,想想还是选择了第二个选项。

“你刷什么呢?”刘邦问,语气不无抱怨,“上完床就刷自己消息,没见过像你这样的。”

韩信一怔,十分无辜:“我刷的是你的消息,不信你看。”

他把手机递过来,刘邦定睛一看,还真是自己的消息——全都是。韩信现在这号也不是自己在微博上点选偷偷关注的那个V号,从ID到说话语气都十分魔性,透着浓浓的饭圈气息。

但他饭圈也混得别具一格,别人是开口闭口我老公好帅,他一切转发都是我老婆好可爱,老婆你嫁我吧这类发言,作为一个老公粉和一群老婆粉混得其乐融融,那号的粉丝还挺多。

刘邦:……

刘邦艰涩道:“你就不怕一个不小心身份败露,那萧何就有得烦了。”

韩信得意道:“这手机是我专门买的,没放卡,只能用无线和热点上网,里头也没我的照片,我只拍你——你看,怎么可能身份败露,我就连手机不见都不怕。”

他一看时间,又道:“你先玩着,我去给你弄早餐。”


7.

刘邦当真拿着那没卡没资料的手机刷起了微博,微博首页铺天盖地都是自己的照片与视频,饶是他如何自恋,看久了也有些审美疲劳。

他正想着切去自己那号看点其他,甫一刷新,恰好首页又搞事一般地推送了一条韩信的宣传照,刘邦点开一看,突然觉得这人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哇,我老公真帅。他想,颇有些被韩信那堆魔性转发语气给洗脑的感觉。

然后唇角轻扬,给那条微博点了个赞。


8.

用过早餐后韩信拿回了手机,不过半晌便脸色一变,快速打字回复,好一会儿才抬起头,委屈兮兮地控诉:“你怎么可以给我的照片点赞。”

刘邦很是错愕:“赞你还不行啊?”

韩信痛心疾首:“要赞你当面赞不就好了?你用我这号点赞,大家都以为我叛变了。”

啊?叛变?刘邦一怔,想了想才反应过来他们总在媒体前装不和,搞得各自粉丝们也势成水火,鲜少双担。

他尴尬道:“我一时没想到。”

韩信叹气:“算了,我也解释清了,好在粉也没掉多少,大家还是能愉快地玩耍。”

刘邦:……

“不是,就算你不担心身份败露吧,”刘邦哭笑不得,“你就不担心你这号玩久了,在主号也不小心发了可疑的东西?”

韩信悠然道:“别担心,我们不是老传不和么,我就算那么发了,肯定也会被认为在卖腐炒作。”

他一顿,又兴致勃勃地提议:“不然我们现在试一个?”

说罢拿起另一个手机,对准刘邦拍了张照。


9.

韩信V:我老婆真可爱!♡♡♡[刘邦笑.jpg]


10.

韩信发完微博,又转头对刘邦说:“你快转发啊。”

刘邦简直对这人行动力大为叹服,此刻也随了他,干脆地点开偷偷关注那一栏转发了韩信最新的微博,顺便附上同样的三个♡。


11.

韩信凑在刘邦身旁看他微博下闹翻天的景象,有粉丝痛心疾首,也有粉丝喜大普奔,甚至有粉丝质问偶像是不是被盗号了。

风向一路导向炒作卖腐上,刘邦朝韩信笑道:“你还真猜对了。”

韩信也自豪地回道:“混了那么久饭圈,这些套路都是小意思。”

然而不过一会儿,点赞数最高的那条评论又让他们开始方了。


12.

哇,我就好奇了,到底是多厉害的投资方才能让这两个影帝破冰,一起捆绑炒作?By一个路人甲。


13.

韩信和刘邦面面相觑。

对喔。


14.

其时张良和萧何都打了电话过来。

他们看着响个不停的电话,一点都不想接听。


15.

张良把刘邦训了一顿,搞得刘邦满脸委屈地跑回家找安慰。

韩信把人搂到怀里,又抚又拍,嘴上哄道:“没事,我已经把以后计划都想好了。”

“什么计划?”刘邦闷声问。

“下一次拿影帝奖项时我们就宣布出柜,让全世界都震惊。”韩信兴高采烈,“到时就没人阻止我们秀恩爱了,也不用每天都把戒指拿下来。”

刘邦看他,面色沉凝地看了许久,看得韩信都忐忑不安起来。

“你不愿意啊?”他小心翼翼地问。

刘邦这才展眉一笑,笑嘻嘻道:“怎么会不愿意,我刚刚逗你玩呢。”

他又赞同道:“挺好的,真能拿到另一个影帝奖,事业基本也圆满了,到时如果大家不接受,不干了也无所谓。”

韩信点头:“是吧,在众人震惊的视线中急速引退,想想也挺有意思。”


16.

但是你们想过张良和萧何的感受么。


17.

他们在家里赖了三天,黏糊糊的誓言许了一堆。可惜相聚没多久,韩信又得赶去拍下一部电影,刘邦也接下广告邀约,飞到国外取景拍摄。

飘着细雪的芬兰冷得让人无时无刻都裹成球,刘邦也懒得把这种黑照发给韩信,回了酒店后趴在床上凭着印象搜起了韩信那个魔性的粉丝号。

一看就乐了——你说这人V号也不过三天两头偶尔一发,这号却天天刷屏,简直让那些在V号下苦苦等偶像发微博的粉丝情何以堪。

他笑了笑,在韩信最新那条说想老婆,老婆好久没消息的微博下点了个赞。

评论(22)

热度(5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