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我是爱你才坑

*标题随手取啦……

*挺短,其实我就是想串串菠萝和邦邦台词,当初英雄学院练菠萝就想着串一串,虽然英雄学院有点久了……没错我就是如此拖(x

*提及一点汗萝,大家just注意一下有雷就仔细避雷……


1.

这次5v5,刘邦信心满满。他难得在队友中遇到了勇者之地的朋友,不免忍不住悄悄打量那名射手,并对射手那迥异于中原人的样貌啧啧称奇一番。

他自觉目光隐秘,却仍是瞒不住射手,于是马可波罗朝他咧嘴一笑,笑容里充满了意大利人独有的热情。

刘邦不由得对这次5v5更有信心了,毕竟这家伙一看就很可靠的样子。

他回以一笑。

2.

韩信不悦地冷哼一声。

刘邦没理他。

3.

好奇之心人人皆有,尽管军师也说好奇心会害死猫,可自己又不是猫啊。

刘邦悠哉游哉地心想,提着重剑跟随金发的意大利人去了下路。

韩信临别前又一次不悦地冷哼。

刘邦依旧没理他。

4.

正面和敌军对上以前,一切都很不错。他们说说笑笑,偶尔避开敌方后羿射的冷箭,气氛祥和友好,甚至还有闲心聊起各自男友。

刘邦叹气:“他沉迷打野过了头,有时候我被人围攻,那家伙也来不及支援我。”

虽然自己多数时候都能在最后靠着大招跑掉,不过这不是重点。

马可波罗同情道:“如果是我,一定会时时刻刻守护自己的恋人。”

可惜成吉思汗不需要自己守护,不仅不需要守护,还老是蹲草丛里看准时机把自己拉进去。

真是令人悲伤。

刘邦感叹:“你真是个好男人。”

简直把蹲在草丛里偷听的韩信气坏了。

5.

马可波罗也叹气:“我最愁的一点,就是他老说他的狼会在夜晚变身成少女。”

“哇,”刘邦瞪大眼,问道,“那是真变还是假变啊?”

“不知道。”马可波罗摊手,“我曾经偷偷看了他那头狼一整夜,什么也没发生。”

“搞不好要有成吉思汗在场,才能变呢。”刘邦猜测道。

“我也这么认为,”马可波罗点头,一脸向往道,“其实要真是美丽的少女,我很想看一看——那头狼的毛皮很舒服,想必变身成人后一定也有一头柔顺的秀发,摸上去感觉一定很棒。”

你这么肖想成吉思汗的狼,成吉思汗知道吗。

6.

见这两人一直在闲聊,韩信便放心地打野去了。

他边打野边不满地心想:我哪里沉迷打野了?该救人时我也会及时赶到。

正这么想着,就听见系统播报的战报:“An alliance has been slain."

恰好就是刘邦。

韩信:……

7.

让我们回到刘邦被敌军杀掉以前。

敌方聚集了后羿与项羽,眼看小团战掀起在即,刘邦信心满满地说了句:“能群殴,何必单挑呢?”

说罢提着重剑冲了上去。

在他设想之中,马可波罗会紧随自己身后,使用大招四处走位让敌人连声哀叫,他们二对二,胜算还是挺大。

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马可波罗重重地点头,道:“大家先上,我殿后!”

然后就站在塔里不动了,只不过偶尔射几次普攻,证明一下自己存在。

8.

哪,里,有,什,么,大,家,啊?

刘邦坑人无数次,这回却简直要被金发的意大利人坑死了。

他正想急忙撤退,冷不防草丛里又跳出一个赵云,三人打一人,竟是连大招都没空使。

马可波罗在塔下惊叹一声。

然后系统女声冰冷地播报:“You have been slain.”

9.

明明说好了,要一同打群架……

果然,先出去的那个,是输家……

10.

刘邦站泉水里一脸深沉地篡改台词,刚巧回城治疗的甄姬就哭笑不得地说你别学我啊。

刘邦一脸愁云惨雾,道:“你的语气比较适合我的心情。”

“唉,简直无情”这句话的力度已经完全不够用了。

11.

韩信急匆匆赶回城,十分关切地问刘邦:“君主你刚刚怎么回事?”

刘邦沉默地注视着他,最后抱住自家将军痛苦道:“重言,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现在知道我好了吧?韩信得意洋洋,完全不知说出此言此语的刘邦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12.

说来难以启齿,但其实呢,打团战或者被围攻时,若想顺利跑走,并不需要拥有在场众人里头最快的移速。

只要比其中一个队友跑得快就行。

韩信就是那个队友。

尽管他移速比自己快,但架不住他有个老是放反的二招啊!

我跑,而你一头跳进敌人堆里,那画面太美,我不敢回头看。

13.

韩信继续打野游走,刘邦痛定思痛,回了熟悉的上路。

战局时好时坏,他们最后竟是被逼得只能守在城里,看敌方不停拆塔。

我天,刺激。

尤其当那左右两边高地防御塔同时被毁坏,那心跳感觉简直可比谈恋爱呀。

三个队友死了,韩信打龙不知去向,敌军随着小兵走进城里,刘邦想了想,突然有股吟诗的冲动,像是自己那句安得猛士兮守四方什么的。

然后吟完他就哭了。

14.

但危急时刻,韩信顺利打下主宰。

刘邦听着系统播报,那一瞬只觉韩信真是帅得要命。

下一秒韩信传送回城,急匆匆地跳入敌军当中跳进跳出完成四杀。

然后第五杀被刘邦收走了。

15.

韩信并没生气,反而好脾气地笑笑,炫耀战果般指着满地尸骸道:“傻君主,你真当我打了那么久,还是会放反二招送人头啊?我要是放反都是为了你……”

刘邦扯他的脸颊,没好气道:“你说谁傻呢?嗯?”

16.

韩信呲牙咧嘴,形象全无,连忙道:“我傻,我傻。”

刘邦这才收回手,满意道:“这才对呀。”

17.

不过傻归傻,他看着韩信,觉得这人当真帅得要命。


评论(21)

热度(3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