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就脑洞个大概不会写

一点点政邦,信邦,微起政,雷者都自行避一下啊……

对了这东西也很雷,所以也要小心点看啊……


故事是这样的,嬴政就是那个会用宽广的心胸包容美女们的大不敬的那个暗夜之王,某日遇见了尚未黑掉的圣殿之光,顿时惊为天人,出言调戏之。

然后就被无情地拒绝了。

有趣的人类那么多,其实也不缺刘邦一个,所以嬴政也没太生气,反而觉得你的欲拒还迎让我更感兴趣了,于是派手下骚扰他。

刘邦觉得这都什么人啊,啊不他不是人,反正就是不胜其烦天天找张良哭唧唧。

他天天假哭假怨,直到张良被设计杀死后就真气哭了,怒而想起嬴政,投靠他去了。

然而嬴政一脸懵逼,他确实总派手下骚扰刘邦撩刘邦没错,但感觉大概就是追不到的人我反而更来劲要追这种心情,冷不防成功后简直措手不及。

我去,那废物怎么办?嬴政如此懵逼地想。

不过他后来又发现刘邦是抱着跳槽的心态投靠他的,顿时不知该放松好还是失落好,看了看废物又觉得大概是放松多一点。

刘邦投靠就投靠,大杀四方,legendary,虽然张良也看不到了。报了仇后他就想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男子,结果莫名又来了个加百列发布任务给某韩姓男子,说他们是命定的对手。

刘邦一脸懵逼:Excuse me?不要随便给我拉什么命中宿敌好吗???你行你为什么不the one暗夜之王嬴政,the one我就有意思?

可有意思了

韩信锲而不舍,刘邦不胜其烦,到哪都能见着韩信,活似这家伙才是邪恶势力。俗话说烈女怕缠郎,结果终是邪不胜正,他们就谈起了恋爱,看星星看月亮,拿着红酒是装逼,假装咬你作情趣。

刘邦说你知不知道当年嬴政追我时,阵仗大得吓人,我硬是没答应。

韩信说我怎么会知道?你都不肯告诉我。

刘邦双手交握,握紧胸前那朵玫瑰,抬眼朝他笑笑说,所以我现在不是说了?你可小气了,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朵玫瑰。

韩信就说我不只有玫瑰,还有银制十字架,一副棺材,和一颗爱你的心。

他将十字架钉入刘邦胸前,德古拉心脏处便染开一片鲜艳的红,如玫瑰花绽放后碾碎成汁,残忍漂亮。

韩信看着眼前这一幕,认真承诺道,你睡前醒后第一个看到的人都会是我。

于是刘邦安详地闭上眼,悄声说如果你能做到,那我到时就和你好好谈个恋爱。

然后韩信轻轻地盖上棺材,封印了德古拉。


---

德古拉故事简直兜头一盆爱恨情仇,看啥都有啥……太可怕了

说来难以启齿,我当初刚入农药其实也曾站过几秒政邦,结果这回背景故事居然连政哥都提到,我简直一脸茫然???

说好的推翻秦王呢!故事变了西幻怎么就直接投靠了!而且看看政哥海报,和德古拉凑一起整一个霸道总裁和他的新婚小娇妻(x)脑洞简直不能好了???

不行啊我一定要把这脑洞掰回信邦起政!所以!

评论(9)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