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惇曹 - 我也不知道标题写什么好

*ooc,雷雷雷

*很短小


1.

总是漂泊不定,如风一般的男人夏侯惇,像浪客一般,其实也有着一颗渴盼安定的心。

于是某日看见自家老板对蔡文姬扬起温柔和蔼的笑脸进行洗脑加深感情时,突然被老板那股慈爱光辉一击必杀。

那一刻,他恋爱了。

2.

总是直来直去的爽快男人夏侯惇,在感情方面难得地打算曲折一把。

他没有把满心恋慕说出口,反而天天凑在蔡文姬身边,意图建立起顾家的新好男人形象,以此感动老板。

感觉你完全找错攻略方向啦,夏侯惇。

3.

总是忠心耿耿的沉默男人典韦,最近看夏侯惇的目光一日比一日凶恶。

忍无可忍,他终于似个小学生一般,向老板打起了报告。

夏侯惇你离文姬大人远一点,典韦如是说。

4.

日理万机的曹操没空管属下们的弯弯绕绕,当典韦告状告到他面前时,心里是很惊讶的。

千想万想,谁也没曾想夏侯惇竟然是个恋童癖。

误会误大啦,曹孟德大人。

5.

曹操决定找夏侯惇谈谈心。

恋童癖没什么,但你不能恋到文姬身上啊,曹操如是说。

坚决反对办公室恋情。

6.

夏侯惇很冤,极冤,巨冤。

他不过就是想树立一个顾家好男人形象,为什么就变成了恋童癖。

误会的是自己的心上人,又不能打一顿。

是不是委屈难过要有小脾气啦,夏侯惇。

7.

但夏侯惇忍住了他的小脾气。

一个好男人多委屈都不能对着老婆发作,夏侯惇如是说。

8.

“我不想追文姬,而是想追你啊!”

听着夏侯惇的话,曹操一脸懵比。

直球打太快啦,夏侯惇。

8.

说完后也觉得自己有点太直接的夏侯惇准备力挽狂澜。

他说:“如果有一天,没有敌人可打,找你打你又输了的话,我不会杀你,只会娶你当老婆。”

这情话说得太有创意了,夏侯惇满意地说。

9.

讲真,这话放在任何一个情商普通的人身上,大概都会被当作挑衅。

幸亏曹操不是个情商普通的人,他情商简直高。

“要跟我在一起也可以,但你得心甘情愿臣服于我,给我做事。”曹操如此回应,顺便扬一个和善官方的笑。

我收回情感高的前话,曹孟德大人。

10.

夏侯惇挠挠脸,说:“我不是一直都心甘情愿给你做事?”

11.

曹操一愣,最后笑里多了些真心实意。

“说得也是。”

12.

夏侯惇觉得此刻发展正好可以入洞房了。

曹操同意了。

13.

目睹了全程的典韦只觉得曹操舍己为人,以自己救文姬大人不被恋童癖下手,简直满心敬佩。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