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万万没想到

*看了一整天万万没想到,感觉内心都被洗脑了(x)

*但是努力模仿了下,似乎不是很像……(。


1.

我叫刘邦,是一个好人,总是为队友冲锋陷阵。

我不只冲在最前头,我也照顾最后方,在三名队友正与敌军打得如火如荼时,我心怀那个刚自水中恢复元气的队友,毅然决然传送她身边。

那个队友是大乔,她先前把自己传回城了,这会儿她朝我笑了笑,说我们都是偶像派。

她总说魔道的天才是偶像派,这真是一个何等晦涩的夸奖啊。

我们一路靠她那条蓝线加速跑向团战地点,可惜队友们都已经被敌军残忍地杀了,杀人凶手们站在塔外,对我们虎视眈眈。

我看大乔,大乔看我,然后她跟我说:点亮的星,不会轻易熄灭!

我懂她,她在表示我们就是那两颗不会轻易熄灭之星。

于是我们就跑了。

2.

然而事有不巧,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没错,团战时不见人影的韩信这时杀出草丛了。

什么?你问我到底半路杀出了谁?

当然是韩信,韩信就是那个程咬金。

3.

我平时都跟坦克组和辅助组一起玩耍,唯一例外就是法师组张良,其他组别的人我都不是很熟。

但韩信可是刺客组啊,一想到刺客这个词我就好方……荆轲太可怕了!!!

3.

我很方,大乔也很方。

但正如先前所说,我是个好人,所以我让大乔先跑,而我冲到前方去。

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大乔与我现在都是满HP,她毫发无伤地跑走了,HP依旧满,我冲到前方被韩信打个几下,HP下降,恰好成为了队伍中HP最低的一个。

这时大乔就可以把我传回城去了!计划通!

4.

但是我冲到前方去,伤了韩信,韩信却不打我。

不打我的他看上去挺帅的,我有些心跳加速。

可惜这家伙一脸感动地对我说:我从未见过像你这样舍己为人的辅助,你真是个好人。

我很生气,我明明是个坦克。

就算是坦克斜线辅助,那也是个坦克。

5.

韩信又说:我就喜欢你这样清纯不造作的人。

我更生气了,这家伙是不是在侮辱我的品味?

我分明穿了一身紫色系,又是头冠又是耳坠,这都能叫清纯?我每天出门前的辛苦心思简直被无视个彻底。

生气的我点了挑衅。

6.

“利益可以收买我,暴力可以……”

尚未说完,韩信又打断了我。

“我如果能让你们赢,这份利益够不够收买你?”

我很有节操地犹豫了一会儿,问:“收买我什么?”

韩信笑道:“让我当你男友啊。”

喔。

那显然是不够的。

7.

所以我婉拒了他。

8.

韩信也不气馁,他也点了挑衅。

“不当赢家,就只有死路一条。”

……

这是威胁吧?这肯定是威胁吧!

9.

但我不会屈服的,那点小利益真心不够。

反正就算韩信要卖队友,我也不觉得我们能赢。

毕竟我们这阵容是这样的:我,大乔,孙膑,扁鹊,蔡文姬。

然后我们看看对面那阵容:韩信,后羿,项羽,妲己,赵云。

所以说我们其实只是来玩的,就没想过要赢。

10.

韩信不打我,我也不会就那么苦等大乔二招,转身就跑。

他没有追来。

只不过远远地大喊:我不会放弃的!

11.

他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呀。

我才不会让他当我男友呢。

唉,你说我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啊。

12.

大乔说刚刚真是好险啊。

我说是啊。

扁鹊说我们是不是也该投降认输了。

孙膑就问蔡文姬玩够了么。

玩够了,打遍野区以及红蓝buff的蔡文姬元气满满地说,我们投降吧。

13.

看着我们水晶碎裂那一刹,我突然想起了韩信。

呵呵。

没想到吧?很意外吧?傻眼了吧?

让你想用胜利收买我,我们直接认输给你看!

所以说心态好一切就好,输了都能那么高兴。

14.

我是刘邦,万万没想到,最后韩信终究成了我男友。

15.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

张良和我说:我们该招纳新人才了。

我说:好啊好啊。

张良又问我:君主可有好人选?

我说:没有啊,你决定吧,都听你的。

张良犹豫说:臣有一人选,不知君主是否同意。

我说:你觉得好那就好,我没意见!

所以韩信就入了我们阵营了。

16.

韩信朝我咧嘴一笑,那模样有点帅又有点蠢,他说:我说了我不会放弃,当不成你男友,也要当你臣子。

……

唉,你说这人追求怎么越降越低啊。

17.

如我先前所说,我是个好人。

作为一个好人,我觉得我该帮荣升我臣子的韩信提升下追求。

所以为了做到这点,他就成了我男友。

……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管了,反正我是刘邦,是一个好人。

17.5

我叫韩信,是一个人设上十分忍辱负重,总而言之很是以退为进之人。

那日我在战场上对刘邦一见钟情,然而我直接真诚的示爱不获认可,他残忍地婉拒了我,让我从此活在相思煎熬里头。

我痛定思痛,决定采取迂回战术,通过张良推荐入了刘邦阵营。

这是个十分周详的策略——今天我只是个臣子,但明天我就会当上高富帅,出任大将军,迎娶大汉君主。

……虽然迎娶君主尚有一段路可走,不过我确实当上君主男友了,计划通。

谢谢大家。


评论(21)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