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无巧不成书

*好短


1.

有个很怂的弟弟是什么样的感受?

就是和弟弟吵架后发现游戏用户名被弟弟给改了。

改成“刘邦我老婆”。

2.

看着这个用户名,刘邦沉思许久都想不通刘备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好奇之下也顾不得两人仍在冷战,问了刘备,这家伙依旧生着闷气,满脸不乐意地回答。

“我本想改成刘邦我孙子,可是想想又太过火了,想来想去改成刘邦我老婆也挺好,不会让你更生气,但你玩着一定也很尴尬。”刘备道。

???

为什么你这么怂?

所以说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尴尬?

“不生气归不生气,”刘邦说,又格外天真无辜地问,“你就不担心我告诉香香,你把我名字改成这样?”

然后他满意地看见刘备脸色发青。

3.

不管怎么说,刘邦依旧登上了游戏。

名字改成这样,确实让人生不了气,但尴尬倒也不至于。毕竟他脸皮厚,大不了就是让别人以为自己自恋,真不算什么。

这么想着,刘邦优哉游哉地选择了和自己同名的坦克,只等匹配赛开始。这短短时间内他扫过其他四名队友的用户名,发现选择了韩信的队友名字也挺有趣,就叫韩信。

4.

游戏过半时刘邦传送至韩信身边及时救了这人,撤回塔下后正想似平时那般说一句“不用谢,就叫我雷锋吧”,韩信手速却比他更快。

韩信(韩信):谢谢老婆

韩信(韩信):老婆你救了我一命

……

什么鬼。

才刚打了不用谢的刘邦默默地把字都删了。

5.

大概是见刘邦不理他,韩信又发了好几通消息。

韩信(韩信):老婆你怎么不理我

韩信(韩信):刘邦我老婆

韩信(韩信):@刘邦我老婆

[全部]韩信(韩信):刘邦我老婆

[全部]韩信(韩信):老婆你应我一声啊

6.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丢脸丢到对面去吧。

烦。

7.

接下来韩信时不时在消息那里不依不饶地喊话,刘邦被他烦得受不了,终于回应了一串省略号。

[全部]刘邦(刘邦我老婆):……

[全部]韩信(韩信):老婆你理我了

[全部]韩信(韩信):老婆你说说话啊

有完没完啊这人。

8.

游戏结束后刘邦收到了韩信的好友申请,他想了想,按下同意。

他又想了想,笑着发了私聊给韩信:老公我们来干。

9.

Solo输了的刘邦跑去隔壁房揍了刘备一顿。

10.

讲真,韩信打得其实挺好,刘邦觉得改完名的自己是可以好好地和他玩耍的。

他们双黑了好一段时间,私聊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聊着聊着突然就要面基了。

面基当天刘邦其实有些犹豫,你说两个男人居然要面基,这一说感觉就是不对劲。

但是反正都在同一个城市,见一见似乎也没啥。

他就这么心里纠结着,然后韩信就到了。

11.

韩信和刘邦面面相觑。

不为其他,大家都是熟人——从小玩到大的好友,然而韩信这家伙高一时突然转学,就此失去联系。

怎么是你?兄弟我们可真有缘?

一堆问候转了无数圈,最后刘邦有些干涩道:“……回来了也不说一声。”

韩信却在同时问道:“你和吕雉怎样了?”

这可就尴尬了。

12.

尴尬得刘邦没好气,他说:“你问她干啥,她早和别人跑了。”

韩信满脸欢喜道:“跑了好。”

……

气氛依旧尴尬。至少对刘邦来说格外尴尬——多年兄弟彼此间有些弯弯绕绕不敢戳破,找了个女朋友后倒好了,关系直接降到冰点,没来得及说开这人又转了学。

唉,简直无情。

13.

韩信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看得他浑身不自在,刘邦连忙转移开话题,聊近况,聊游戏,韩信倒也配合地聊下去。

聊到最后突然想起第一次一起玩时韩信那一则则烦人的局内消息,当时确实感到无语,但现在一结合这人真实身份,顿时笑得直不起身。

“你真有那么饥渴?随随便便就叫人老婆?”刘邦满脸笑意,见韩信看上去格外不自在,又补充一声,“老公?”

韩信脸红了。

14.

韩信这反应让刘邦来劲了,全程都叫他老公。

最后干脆挽着他的手,笑嘻嘻问:“老公我们接着去哪儿?”

前方传来书本撞上地面的闷响,刘邦循声看去,刘备正满脸震惊地看着他。

15.

“哥,那啥,我什么都没听到啊!”刘备这么说着,捡起地上那几本爱情小说,拔腿跑开。

快得刘邦想说点什么都不行。

为什么今天充满了巧合?

为什么???

韩信笑了下,凑到刘邦耳边轻轻道:“被小舅子发现了啊,老婆。”


 --- 


 其实被叫老婆这个是真人真事……我用户名xx我老婆,然后有一回玩匹配,和一个露娜并肩作战了一会儿,然后接着露娜就说:哇噻 老婆你救了我一命 

 ???

评论(19)

热度(3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