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热情推销推不了

*宫本恶魔领主皮肤台词梗,大家可以去听听看,“恶魔就该有恶魔气势……”那句,为何要夸了自己又怼邦邦啦(笑哭


德古拉伯爵备好所有道具,将一切都安置妥当,面色沉凝地开始召唤恶魔。

他这漫长的一生里未曾有过召唤恶魔的经历,尤其召唤的又是深渊领主这般高等恶魔,难免有些紧张,甚至有些后悔——为了那么一个小事情就召唤恶魔,想想真是无聊。

但召唤阵已绘成,一堆材料也准备得那么辛苦,这时候退却倒也不甘心。刘邦顿了顿,依旧启唇将咒语轻声念完。

然后召唤阵一闪一闪发着光,蓝色的,紫色的,各色匆匆闪过,最后变成红色的光,将整个召唤阵都笼罩起来。据刘邦所知,用光芒笼罩阵法纯粹是为了不让人看到恶魔从阵央辛辛苦苦爬上去的模样,是以他看着那阵光芒,不曾感到心潮澎湃,反而有点想笑。

可是当光芒散却,他看见站在召唤阵里的深渊领主后,那点恶劣笑意统统随着光芒散去。

红发的深渊领主凝视着他,问道:“人类,是你召唤了我?”

“是啊。”刘邦简短地回答,他完全没在听这深渊领主到底说了什么,只不过下意识给个反应。现在他紧紧盯着面前这个恶魔,满心只有一个想法——好帅。

说好的恶魔都是歪瓜裂枣呢?

宫本你误导我!


*


韩信承应召唤从传送门爬至地面时内心充满了埋怨。人类所谓的召唤阵,本质其实就是一个供恶魔使用的传送门,开在恶魔那里就是一扇长得普通的门,但在人类那里却是一个画在地面上的召唤阵,所以无论多么英俊或美丽的恶魔,经过这扇门时总是很没形象,气质风度荡然无存。

幸亏某个前辈想到了使用光芒遮住人类视线的办法,否则恶魔去人界的次数肯定要大大减低。

韩信好不容易爬起站好,将围绕召唤阵的红光散去,满心只想着对这个召唤了他的人类提一些为难人的要求——

然后他看见了站在召唤阵前的那个人,突然觉得自己恋爱了。

“人类,是你召唤了我?”他问道。

紫发的男人轻轻回答:“是啊。”

不只长得好看,连说话都好听!韩信心潮澎湃,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短短两个字节就得到说话好听这结论。

但心理活动和嘴上说的话却不是一回事,韩信一脸认真道:“既然召唤了我,你应该也知道规矩,无论你要我做什么事,你都得先和我签订契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啊?”他这话说得紫发男人错愕无比,但错愕归错愕,依旧说了自己的名字,“我叫刘邦。”

喔,刘邦,连名字都好听,韩信心想,但是有点耳熟……唔,错觉吧。

“这位领主先生,”刘邦却又发问了,“我听到的不是这样啊,不一定要签订契约吧?”

“要的要的,”韩信诚恳道,“如果你召唤的是一百年内没有签订契约的恶魔,就得这么做。”多亏了自己这一百年都在偷懒,真是偷得好。

“可是……”刘邦看上去有些犯难,他想到自己这么无聊召唤恶魔的目的——就为了一个问题签订契约,想想都觉得划不来。

“放心,我看你合我眼缘,契约方面不会为难你,”韩信热情道,“对了,我叫韩信,不用叫我领主先生了,多生疏啊。你觉得灵魂契约怎么样,你只要答应把灵魂给我,然后我就会帮你把一切事情都办妥。”

他想了想又补充:“这个契约在恶魔之间很热门,我也觉得是人类能签订的最划算的契约,如果没什么问题你就同意了吧。”说罢右手凝聚起一串恶魔文字,散发着蛊惑人心的光芒。

“有问题……”刘邦苦着一张脸道,“我可不是人类啊。”

啊?不是人类?

韩信仔细一看,面前这人肤如新雪,唯有那唇艳红如点朱,浑身上下毫无一点活人气息。

“是蝙……”韩信下意识地脱口道,又在把蝙蝠翅膀这一充满贬义的外号说完整前止住了口——都是宫本的错,总是蝙蝠翅膀、蝙蝠翅膀地叫,和他有交情的恶魔全都习惯成自然了。

他见刘邦面色疑惑地看过来,连忙转移开话题:“没关系!就算不是人类,我这里也有其他类契约可以和你签订!”说罢右手那串恶魔文字变了排列,依旧散发着蛊惑人心的美丽光芒。

“这是你能和我签订最划算的契约,”韩信依然很热情,“互惠互利,童叟无欺。”

“真有那么好?”刘邦半信半疑。

“真的那么好,”韩信道,“既然你不是人类,对我们恶魔应该更清楚吧,恶魔在契约上不能说谎,你大可放心。”

“不需要把力量给你,或者诸如此类这些事情?”刘邦又问道。

“不需要,”韩信诚意满满,“我一百年没有签订契约了,面子上过不去,我只想要签个契约,其他都好说。”

然后刘邦真被他说动,签了下去。

契约绑定。

韩信嘴角轻轻一扬,恶魔虽然不能在契约上说谎,但选择性说明却不算什么——伴侣契约确实互惠互利,他没说错。

“契约签好了,你这次召唤我,需要我为你做什么?”韩信笑问。

他耐心等了很久,注视着自己伴侣面色为难,似在挣扎纠结,最终咬咬牙问道:“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

韩信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

“那气质如何?”

韩信又道:“很潇洒,风度翩翩。”

“喔,”刘邦满意地接受,“我问完了。”

……

韩信问:“就这样?”

“嗯,就这样,”刘邦回答,想了想有些气愤,“你知不知道宫本武藏?他也是深渊领主。上回他说我……气质不好。”

他理所当然地说下去:“所以啊,我就想召唤另一个深渊领主问问看意见。”

韩信:……

半晌,韩信认真地说:“你别怀疑自己,我觉得你长得好看,气质也好,我这就去帮你教训宫本。”

“啊,这就不用了。”刘邦连忙摆摆手。

“没关系,我很快搞定。”韩信一脸信心满满地说,“教训完宫本我就回来找你,有没有什么奖励?”

“奖励?”刘邦看着韩信那张脸,依旧觉得他很帅,嘴上一个没注意就脱口说,“我亲你一下如何?”

话一说完他就后悔了,但小心翼翼地看向韩信后,这位深渊领主似乎并不觉得冒犯,反而受用得很。

韩信笑了一下,说:“我肯定会赢,那我先提前拿奖励好了。”

说罢吻在刘邦唇上。

评论(16)

热度(4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