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不使用lof了,如要找我可以看看置顶

信邦 - 万圣应景一下

*2个小段子


万圣节那日的圆月似乎格外的大与近,错觉般要冲破漆黑的天幕,用魔幻的光晕照耀所有上街游走的恶魔们。

韩信行走在街上,依旧穿着教廷制服,显得极其格格不入——毕竟人人都应景地穿上奇装异服,放眼看去很是诡异吓人,就算有个恶魔偷偷混进人群里,大概也没人知道。

便是如此,教廷才会在今日加派人手到处巡,连韩信这个职位较高的也被抓去帮忙。

韩信对这个临时任务倒不是很上心,毕竟有意作乱的恶魔不会故意选节日,而临时起意的想来也造不成什么大风浪。

他已为自己找好了借口,但那个让他放下任务也想见的人却一直未被捕捉在视线里。

该不会是玩得太疯,没空理会自己吧。韩信皱皱眉,步伐加快,心里有些不愉快。

“现在街上全部都是恶魔,走快了可找不到真的那个。”熟悉的声线笑嘻嘻地在耳边响起,韩信一个反手抓过去,声线主人却立刻速移退远,只抓得到空气。

韩信回过身,刘邦正在月光下朝他笑。

韩信也笑了笑,几步走近,道:“有什么关系,真的那个会自己主动现身。”

刘邦挑眉道:“你说我呀?你舍得抓我?”

韩信把人拥入怀里,话语伴随着灼热吐息打在刘邦冰冷耳际:“为什么不舍得?我抓了你,把你关在我房里,不上交给教廷。”

这话说得刘邦很乐,他笑道:“哪天我开心了就让你抓回去,今天不行,我找你有正事。”说着挣脱开韩信的怀抱。

“喔?什么正事?”

“Treat or trick?”刘邦朝他伸手。

居然是这个正事啊。

韩信满脸为难,道:“我可没糖果,只能选trick了。”

“唉,那我该怎么整你?”刘邦一脸发愁模样,好像真不知所措一般。

“你可以亲我一下。”韩信好心给建议,“街上都是人,被你亲一下搞不好被谁给看到了打小报告去,我有大风险。”

这个建议很有道理,刘邦采纳了。

被trick完的韩信觉得这风险实在太大,很需要一些补偿以缓和受创心灵。刘邦拉着他的手,笑嘻嘻道:“那就那里呗?”

手指向隔壁的旅馆。


*


韩信打野打得正欢,刘邦突然一个传送到他面前,大声道:“Treat or trick!”

谁打野身上会放颗糖啊,韩信直接说:“没有糖。”顺便摆摆手,让人快走,很是无情。

“没有糖我可就整你啦?”刘邦不依不饶。

韩信想了想,说:“其实我有糖棍,你要不要自己坐上去含一下?”

这人怎么能一本正经地说荤段子呢?刘邦大惊失色,正要跑就被人拉住。

后来刘邦心酸地觉得是自己被trick了。

评论(5)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