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信邦 - 我觉得我好像发现盲点了(不是

*文很短,然后虽然说是信邦,但还有三个信没有cp……(x)忒惨了


教廷特使一脸肃穆地发表演讲,第一句开场致辞就已惹了众怒。

“婚姻的窄门,路是小的,人是少的,尔等必定挤不进去。”他这么说,底下本还打算认真听讲的街头霸王白龙吟以及逐梦之影立刻对他怒目而视。

听听!这是人说的话么?

但教廷特使对他们的怒瞪不以为意,继续说下去:“但主会怜悯你们,听了我这演讲,你们还是有机会。”

于是三个皮肤又拿起了小本本,准备将重点写下。

“写下来是没用的。”教廷特使又摇头,挑眉道,“你们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这人怎么那么烦呢。

“你们知道我和国士无双为什么有CP,而你们现在都没有么?”教廷特使设问了一句,也不等皮肤们回答,自己给了答案,“看看我们的获得方式吧。”

影龙王三人面面相觑。

“没错,我和国士无双都是靠钻石夺宝获取的!”教廷特使嗤笑道,“而你们呢,你们只要用点券就能买到。”

“就算其中一个是限时销售,”特使微笑,伸手比了比逐梦之影,“可这能一样么?”

教廷特使好整以暇地说:“名义上说是足够幸运就能获取,可是多少人砸了201次钻石才能抽到水晶,得到我们?”

“永恒的钻石背后有多少少女们的泪水?而你们呢,背后只是庸俗的钱财!钻石与钱券,谁又离爱情更近一些?”

“呵,谁胜谁负,不言而喻了吧。”教廷特使笑着摇头,结束了这个回合。

徒留三个皮肤气得杀气四溢。


双面君主瞠目结舌,问德古拉:“你CP?”

德古拉感慨道:“我就喜欢他这种作死的模样。”

他对上双面君主十分困惑的视线,好整以暇地微笑:“我和他卖点不正是相爱相杀么,我们真是CP,别这么看我。”

此时此刻教廷特使已无话可讲,距离国士无双演讲时间又尚隔了几分钟,开始在台上一句一句演示起了其他皮肤们丝毫没兴趣的台词。

“重申,我既不吃大蒜,也没有口臭。”他说到了这句,德古拉便眼前一亮,变成一团黑雾飘上了台,又重新变为人身。

“真的?”他笑眯眯地问,“那我试一下。”

说着亲了上去。

街头霸王问白龙吟揍不揍,白龙吟说揍。逐梦之影表示我也要揍,得到两人的一致冷眼:“眼里只有塔的家伙滚边去。”

双面君主刘邦:……

他看了看台上相爱相杀那对,总觉得对比见真知,叹气道:“重言啊,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了吧。”

国士无双韩信严肃道:“君主,这时候就别说了,不然我也得被揍。”

评论(21)

热度(3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