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年少

信邦 - 看上你才要杀你

*标题乱取……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萌一个cp,看到敌方有相方,就会十分兴高采烈地盯准相方打,队友拿了相方人头还要不高兴,我老婆只有我能杀这种感觉……啊但是,我基本就没用跳跳打过邦邦,让我文里满足下(x

*含一点策乔(?


1.

刚在泉水中现身,韩信便立刻义正辞严地对队友们说:“谁都可以动,就是不准动我君主。谁要动了君主,大家就连兄弟都没得当了。”

他说得极其认真,简直要让人感叹兄弟如衣服,老婆如手足。

不过在场诸位都是有了媳妇没兄弟那一挂的,倒也十分理解地点头,表示不动刘邦。

毕竟大家都知道,韩信明恋刘邦。

想要护好人家,多表现表现也是情有可原。


2.

然后开局没多久刘邦就被拿了第一个人头。

韩信拿的。


3.

李白:???

赵云:???

荆轲:???

孙悟空:???

……

说好的不动刘邦呢。


4.

被拿了全局第一个人头已经够丢脸了,刘邦却又接连被韩信杀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就连团战都是这样,韩信不切后排,一门心思就专注打刘邦——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杀掉了。

刘邦幽怨地看他一眼,倒在地上伸出手似乎徒劳无功地想要抓住什么。

韩信立刻蹲下身握住他的手。

“君主,你就连死了都那么好看。”他情真意切地赞美。


5.

韩信,一个让队友与敌人都懵逼的男人。


6.

李白愕然问:“现在怎么回事?不是你不让我们动刘邦,怎么你自己杀得那么欢?他拖欠你工资了?”

韩信大义凛然道:“说什么拖欠工资,工资不都要上交给媳妇么,君主只不过把过程更精简些罢了,直接就收他手里。”

他觉悟很高,但李白依旧疑惑无比。

“那你怎么还老杀他?”李白语重心长,“全场人头数就你最多,还都是刘邦。这么做是要招人怨的,别说我没提醒你。”

韩信却摇头,道:“听说过吊桥效应吗?”

他继续说下去:“被杀时就会心跳加速,心跳加速就会以为是喜欢,我多杀几次君主,搞不好他就会有喜欢我的错觉了。”

李白:……

你要装逼高大上怎么不直接说斯德哥尔摩算了,还吊桥效应,辛辛苦苦杀了人家那么多次也才得到一点喜欢你的错觉,不觉得心酸么。


7.

刘邦已经被韩信杀得怀疑人生了,窝在泉水里不肯出去。

刘邦苦着脸:“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他了,除了拖欠工资外也没别的啦……难不成他还怨我晚餐都把不喜欢的给他,喜欢的夹走吗?”

大乔安慰他:“别这样,每当我被针对,我就会唤一声伯符哥哥,然后一切就好了。你也可以这么做。”

刘邦被她千劝万劝推出了泉水,刚出家门就遇上了韩信。

韩信朝他兴高采烈地笑了笑,刘邦胆战心惊想起了大乔的建议,正想学她唤伯符哥哥那般唤个重言哥哥,然后一切就好了,方才启口又想起了一个事实。

不是啊,孙策不是死了么???至少在孙尚香背景故事里没了吧???

他背脊发寒,面色沉凝地问道:“孙策不是死了么……”

韩信:???

韩信止了动作,挠挠脸道:“大概是死了吧……臣也不太确定。”

君主有问题臣子自当为他解答,纵然这问题问得诡异莫名,他想着,在脑中搜寻自己听过的传闻,思考得十分认真。

而刘邦趁他沉思的当儿赶紧跑回了塔下,又跑回了泉水中。


8.

大乔还在泉水里,看见刘邦,报以温柔的笑容。

刘邦问她:“你唤伯符哥哥给谁听啊?”他问得小心翼翼,十分担心大乔会回答孙策的鬼魂。

大乔笑眯眯道:“给我自己听啊。然后就有了动力,努力拼搏,一切都会变好。”

刘邦:……

刘邦艰涩道:“你早说啊……这法子对我不管用,我已经够拼了,就是打不过重言。”

他看着她,后知后觉地想起了某个盲点:“你怎么还在这里?”

大乔叹道:“我们家坦克被针对成这样,我不敢到外边去。”

刘邦也叹:“其实我也不敢了,不如我们就在泉水里站着吧,大概也要结束了。”

大乔拿出一堆牌,问他:“玩三国杀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刘邦:???

有这样上战场都备了消遣游戏的队友,总感觉输也随便了。


9.

大乔解释:“毕竟这一局都是辅助,我觉得搞不好会被围堵家门,顺便拿了个游戏当消遣,以防万一。”

她说着,又给全队发消息。

大乔(大乔):玩三国杀么?要玩的回家。


10.

然后五个人就坐在泉水里,当真开始了三国杀。

本还以为没多久就得被迫结束,必须把未完的游戏拿到战场外继续,但他们都互相试探相杀了好几回合,敌军仍未打上家里。

刘邦了然道:“大概在争野区吧,也好,我们赶紧把这游戏结束。”

其时他玩的孙尚香这角色体力值只存一点,连忙在自己回合向在场唯一男性角色道:“我要和刘备结姻。”

先不管玩刘备的扁鹊是如何舒了口气,刚好打上门的赵云却是十分懵逼,忍不住发了消息。

赵云(赵云):韩信你君主说要和我主公结姻???

韩信(韩信):你说什么???


11.

韩信正想找刘邦问个清楚,辅助组的各位已经结束游戏,然后破罐子破摔地投降了。

所以他憋了满肚子的话都无从问起,唯有在下了战场后找上刘邦,一脸委屈地问:“君主要和刘备结姻?”

“什么?”刘邦十分错愕,“我什么时候要和他结姻了?”

韩信舒了口气,看来都是误会,想了想又道:“刚刚在战场上,赵云说他听到了。”

刘邦撇嘴:“我们那时在玩三国杀呢,不是真结姻。”

说到战场刘邦就来气:“你怎么老杀我?就盯着我杀,我招你惹你了?”

韩信认真道:“君主,臣那群队友如狼似虎,没一个好东西!臣那么爱君主,又怎么忍心呢,一想到君主搞不好要被那些人杀臣就难受。与其让君主被别人杀,倒不如臣来杀君主,至少能让君主你又快又有尊严地死去。”

他说得诚意满满,说服力十分之高,刘邦几乎就要被他蒙混过去,思绪一转却没好气道:“你就不可以让我有尊严地活着?”

韩信皱眉道:“这个有点难度,臣下次会试试。”


12.

虽然有点难度,但韩信当真做到了。

下次成敌人时韩信全程不离他身侧,刘邦起初还胆战心惊,担心他冷不防给自己一下,后来见他真是严严实实地护着自己,倒也放心了。

刘邦夸奖道:“你看,这样多好啊,以后就这么干,别盯着我杀了。”

韩信笑着点头,道:“君主说得是。”

然后刘邦接下来又夸不下去了。

团战中大家都打得拼死拼活,唯有韩信一人专注守护刘邦身侧,他家队友对他怒目而视也依旧不管不顾,五比四毕竟艰难,不久就团灭。

这时候韩信又朝刘邦笑得自信十足,刘邦心里一咯噔,只见这人跳进跳出,把刘邦还存活的三个队友都杀掉。

Triple kill。

韩信转头,眸中还沾着杀伐后的戾气,嘴上却笑道:“君主,趁他们都在等复活,臣给你打蓝buff去。”

刘邦苦着脸,连语气都颤抖:“重言,重言哥哥,求你别这么做,你队友恨你,我队友也要恨死我了。”

那一声哥哥叫得韩信心满意足,回味无穷道:“君主你多叫一声哥哥行不行?那臣就不打蓝buff了。”

刘邦一怔,随后瞪他:“没门。”

他想了想又破罐子破摔道:“反正错误已经铸成,你就给我打buff吧,红蓝都要。”


13.

你们两个也是很配了。队友们如是说。


14.

但下了战场后,刘邦一思量,还是觉得不太好。

他告诉韩信:“下回你还是别护我了,就当作彼此没干系,做个普通的敌人吧。”

毕竟先前那般太招人仇恨了。

韩信却摇头:“不行,臣和君主怎么能没干系呢?没有甘于平庸,只有相杀或者相爱这两个选项。”

他恳切地看向刘邦,目光灼热得几乎要将紫发君主的脸颊都烧烫。

“喔,”刘邦虚应了一声,忍不住笑起来,“那我选择相爱吧。”


15.

“君主你真英明。”韩信喜气洋洋地夸了一声,搂住人亲了上去。


15.5

经历过当初单方面相杀那一局的诸位都觉得不可思议。

张良于是友情提示:“吊桥效应或者斯德哥尔摩这些东西,都请在确定双向箭头的情况下谨慎使用,未确定者后果自负。”

评论(43)

热度(6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